我已经睡了

怎么办 我都想吃

汐月汐 | 美食REPO:

DUMPLINGS SOCIAL汤包 #坐标:上海 白玉兰广场(国际客运中心站)

一家能吃到各国风味的高大上创意汤包店,前前后后有20多种不同的口味。颜值和味道都很不错。先统一写一下,汤包肉馅品质不错,每一款都有不同的汤,汤汁不会有油腻感,没有任何破皮,但皮厚薄略有不均匀,如果都保持薄皮会更棒哦。

【阿基坦鹅肝汤包】★★★★★来自法国阿基坦的鹅肝,外皮甚至做成了法国国旗的颜色🇫🇷,装在玻璃容器里端上桌子,仿佛是一件艺术品。鹅肝打碎做成了汤包的汁水,味道浓郁香醇,稍稍放凉然后要一口吃完,回味无穷。

【波旁黑松露汤包】★★★★表皮黑白两色,代表了黑松露口味,咬开一口饱含着黑松露的迷人香气的汤汁滑入口腔,真是美味啊。

【凡尔赛芝士汤包】★★★★团购的汤包,价格很优惠,但没有因此偷工减料。外皮是美丽的tiffany蓝,内馅儿放了三种不同的芝士,能拉出长长的丝。芝士略偏咸,但能吃出高级感,香味还不错。

【丝路梦幻七拼汤包】★★★★比起前三款,这一笼比较平价一些,没有用什么高级食材,但也变化出了七种不同的美味。菜单上的名字和小故事也有点意思哦~我个人口味的话除了番茄和花生酱不那么喜欢之外,其余口味都不错。

[劳伦士兄弟汤包(蓝色,番茄味)]汤汁是番茄做的酱,能吃出番茄沙沙的感觉,但个人觉得不太搭。

[布拉格恋人汤包(粉色,花生酱)]“它甜腻,甜腻到不离不弃,它柔滑,柔滑到水乳交融。”emmm...大家自行感受吧XD

[鹿特丹宝贝汤包(黄色,牛奶)]虽说是牛奶,实际上是咸口的,可以想象一下奶油土豆汤的味道,汤汁中有沙沙的口感,感觉是稀薄的土豆泥。

[里斯本船夫汤包(绿色,黑胡椒)]这个和楼上那款都给我一种土豆泥的感觉,尤其这个,就是肯德基土豆泥的味道!没有贬低的意思~黑胡椒味很浓郁。

[波斯丽人汤包(白色,藏红花)]有点药膳高汤的意思,汤汁很鲜。

[真爱炸弹汤包(浅绿色,花椒)]不太懂为什么吃花椒就能证明真爱?肉馅儿里面凉了几粒花椒,吃了舌头会麻,建议放最后,不然影响味觉。

[断魂天竺汤包(红色,辣椒)]使用印度魔鬼辣椒,直接打碎成酱汁。答应我这个千万不要吸,不然会很惨。上桌时配了一杯冰水,服务生小哥哥贴心提示,是搭配这个辣椒汤包的,建议最后吃。直接一口下去觉得辣度还能接受,但后劲很足,一口就冒汗啦,冰水果然十分需要。我觉得喜欢吃辣的朋友应该都没问题,很爽很刺激。

【虾滑小云吞】★★★第一口还以为是全虾仁,细看之下发现虾肉和猪肉完全搅碎混合成一体,形成了这种独特的口感。还不错啦。

这家汤包价格不便宜,饭前饭后有水果零食赠送。这边也有传统的肉馅和蟹粉小笼等出售,但我优先选择了创新口味。创新能使传统小吃绽放新的活力,谁说小笼包只能是街头巷尾的苍蝇馆子呢? 

综合评分:3.8


美食REPO导航

评论
热度 ( 11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已经睡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